理事長的話

台灣區水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黃文田 先生
公司:佳順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2)29927507
傳真:(02)29928156
理事長信箱

理事長的話:

     敬愛的全體會員代表、同業先進及各位理監事、各辦事處主任委員、委員大家好本人承蒙大家的愛護與支持,連任第21屆理事長職務,感受到責任之重大,凡事以如履薄冰的心情自我惕勵。在第20屆的3年以來為「消防法及消防設備人員法草案」拜訪多位立法委員及參與公聽會替本會同業發聲並與內政部營建署下水道工程處協調下水道工程權益之維護、與自來水事業單位協調各項業務、與內政部營建署下水道工程處接洽並積極參與各項團體活動加深本會與其他職業團體、政府機關之情誼,亟思能在任內為同業多盡一份心力,為本業開創更優良的經營環境、創造利潤。

    因應第21屆開始,本會拜訪經濟部水利署、內政部合作及人民團體司籌備處、內政部營建署下水道工程處、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增進雙方情誼並期許未來合作及溝通管道更為暢通以利會務推動順遂,以服務會員、作為會員與政府溝通之橋梁為宗旨,各會員先進如有需要服務的地方,敬請隨時指教,以期本會能持續為會員服務,不辱會員交付之使命。

    最後祝福本會全體會員代表、同業先進及各位理監事、各辦事處主任委員、委員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往後仍有許多國家重要建設及工程需要本業的動能與人才,相信以本會會員的專業及努力必能替國家社會帶來重大的貢獻!

理事長 黃文田

區公會會務人員
 
 
 
 
總幹事 郭哲安
 
組長 黃瓊儀

 

 組長 阮玉貞
 
 
幹事 許家瑜 
地址:104台北市伊通街59巷6號1樓
電話:(02)25072321~2/傳真:(02)25072631